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Friday, January 1, 2010

[ Happy New Year 2010.. ^^ ]




回想起2009年,所有美好的,伤心的...都变成了回忆...最开心的是可以和Henry,Eunice & Suan Yee.....一起在班里有说有笑的非常的开心...唯一能让我开心,能让我展出笑容的人只有他们三个...我永远永远都会记得你们的....我们的欢笑....喜悦...永远都会记住的....即使我们不一样班,我也不会忘记你们的...我的好朋友,炜莹....我们在每一个时刻分享快乐...秘密.....我和炜莹都有心事..我们每次都一起分享...那些伤心的回忆都是我的心事.....很想忘记...可是却很难.. >_< 真的很难...可是,我的朋友,Suan Yee,Eunice & Wei Ying....他们一直都在支持我,给我信心,鼓励我.....2009年在学校的最后一天让我最伤心的最难忘的一天...... Eunice: 即使我们不一样班, 我们可以在几天一起meet....& talk...选一个最适当的时间让我们一起见面....聊天... Wei Ying: 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喜欢你,Eunice&Suan Yee跟我分享一些我不开心的事....谢谢你们...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所对我的好... 新的一年又来了...欢迎2010..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Wish all of my friends HAPPY NEW YEAR 2010!!!

2 comments:

  1. eh...
    not meng yiaw do u happy wan meh??
    haha...jkjk...
    dont think about that thing liao la...
    yo..
    think liao will made u angry again...
    papa de leh..

    ReplyDelete
  2. ok lah...meng yiaw oso same d..he oso can make ppl laugh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