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Saturday, August 7, 2010

[ Sport Check 7/9/10 ]

哇老

今天KH节的时候

我们做功课做到一半

学长突然进来 sport check

叫我们全班去外面排队

刚好慧和容 带电话来 我就叫他们收在下面那边

吓死我了

我就看到 Suan Tao

那个紫静就在那边跳舞 (简直是发疯了)

第一次看到sport check有人酱兴奋的 =.=

过后紫静就讲一定有人去port的

Suan Tao 知道勒 她就告诉我们

叫我们不可以跟别人讲

我们知道了后觉得很不能相信酱

因为那个人看起来很好 又呆呆的

没想到还会去 port 人家!!

紫静也是叫容和慧放在她们的下面

当那个学长检查完之后

她们就叫慧&容去厕所一下

我就感觉上一点不对竟了

紫静就跟他们去厕所 但是她不能进去咯

过后, 慧和容从厕所出来了

她们的电话被没收去了

容就哭了 慧忍着 她没哭耶~

哈哈~

我看到有人带Potato Chips来 不知道是谁咯

还有An Qi 的小册子被没收 她赌懒到半死勒~

我的 liquid paper 也被没收 =.=

到了体育节 我们就一直在那边讲~

讲到放学为止咯

赌懒死了!!!

她们带电话来干你屁事啊??

她们根本没有得罪到你 你酱去port人家

真的是害死人的!!

这样也要去跟纪律老师讲

我看你真的便态了!!!!

女生不是生来给你欺负的!!

慧和容不要伤心了 没事的=]]

以后我们一起做回他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

我说过了嘛

毕竟你们还是我的朋友

我不会丢下你们不管的 =)

怕人家知道是你port的啊?

敢做不敢当! 你是不是男人啊你!!??!

干鸡酱!!!!

好了

不写了

就希望慧和容没事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