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Friday, August 7, 2009

My Best Friend...Don't Be Sad....

My best friend...

Don't be sad already..

今天是我宁愿为了你, 我不要去duty..
可是, 当我和CSY买水的时候, 问她要不要..
她说不要...
CSY
请了我喝水...
当我们在喝水时,她不知不觉的走掉了..

我和CSY不知道她走去那里...
所以,我们也觉得很紧张..就去找她..
可是,12:15pm到了...
CSY
说她要去for-in...
我就说不要,我还要继续找她
最后..终于找到了!!!
我就告诉她你不要伤心啦...
她说她还好...
我就跟她一起走...

我看到她这个样子..很担心她...
Please la..
Don't cry....
I'm worry about you.......
so..please don't be sad anymore..
他只是讲而已...
并不是真的...
你不要接意了..
好吗?
我想看到的是...
我要我最好最best的朋友...
不要愁眉苦脸...
我想看到的是你每一天所拥有的笑容...
你每一天的笑容...我都看到了..
只是今天...
你突然的伤心...
But I promise you, we are best friend forever...!
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我愿意陪着你度过这一关!!
Last I want to tell her…
不管你走到那里..

我都宁愿陪着你一起走的..
因为我们是best friend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