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 真的很伤心 20/11-24/11]

今天

我真的不想去补习了

因为太烦

可是如果跟父母说我不要去补习的话

他们会骂我

所以,就被逼一定要去补习咯

到了补习

我就觉得很伤心

因为上个星期五所发生的事

你告诉我的事

在学校时

我就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自己的位子

想一个人静一静

我就躺在萱仪的肩膀

突然我的眼泪

满满的掉了下来

真的真的很伤心

萱仪他们就陪我到厕所洗脸

在家时

想一个人静一静

我一直在想

一直以来为你付出得那么多

那么的关心你

那么的爱你

可是

最后你给我的答案是..><

没关系

我会尊重你的选择

因为我爱你 =)

难道你不懂我对你的感觉有多深吗?

我觉得我应该放开你~

我曾经想过要放开你

一定要放开你

因为我们现在是朋友

我真的做不到

我还是依然得那么爱你

一天没有信息给你

我会觉得很担心你

有时信息你,你却不回复我

为什么??

你比我的朋友还重要很多

老实告诉你

如果你要我陪你的话

我会陪着你到永远

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都在想着我们俩人之间的回忆

因为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已经记录下了我们的点点滴滴

你说你不想伤害我

那为什么在最后一天 (星期五)

要说出伤人的话呢?

星期六的时候

去完了槟城一日游过后

回到学校

我一直望着你的背影

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真的很伤心

不想让你知道

因为不想你担心我

因为是我们最后一天

最后一次见面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不想你离开

你还没回

我就看见你站在那儿跟你的朋友讲话

当我坐在车上时

就偷偷的转身看你多一眼

才愿意回家

不然我很不放心很伤心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你!

我还是放不开你

还是那么爱你

和你相处了那么久

我觉得很开心

曾经想过永远都不想离开你

只想待在你的身边一辈子

我们的回忆

一直存在我的脑海里

不能忘记美好和悲伤的

我一直逼自己不要想你

不要爱你,让你自由

可是我很难办到

只要一想起你我之间的事

我就会觉得很伤心

眼珠满满的掉了下来~

I juz want to say very sorry to you

我把自己的心事写在这儿

应该有20%舒服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