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遗忘过去...

如果还有一次的选择, 我不会再回忆过去 ....
回忆你我的种种, 我会开始忘记 ...
忘记这一切悲伤回忆, 属于我们俩的回忆 ....
无声的结束, 将会永远埋在心底 ...
我会从新开始, 即使没有你的日子,
坚强的生活下去, 改变自己的人生 ....
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精彩, 更有活力 ...
我会永远遗忘过去, 等待明天的阳光 ....
开始我另一个天地, 勇敢的生活下去 ...
创造爱的奇迹, 带来另一个奇迹 ....
在最美的那一刻, 看见曙光 ...
我会开始慢慢相信, 一切已从新开始 ....
相信明天会更好, 我一直都期待 ...
我相信我自己, 我一定能够做到 ....
总有一天 , 一定会把你给忘掉 ...
这次我们只能够做好朋友, 这是你做出的决定 ....
现在 我们没有任何的关系, 只是朋友的关系 ...
每一次遇见你的时候, 就会回想起我们俩的事 ....
只要一想起我们的事, 就会让我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 ...
情不自禁地, 我又再次为你失眠 ....
我好想忘了你, 但却做不到 ......
我却发现, 我对你的感觉 ...
越来越深 ...
如果真的不能把你给忘记的话,
我很想跟你说 ....
对不起了 ......
因为我根本方不开你 ....
还是那么的爱你, 那么的关心你 .......
我只希望你能永远在我这里 ....
永远不要离开 ....
我答应不会离开你,
我会永远的爱你.....永远的爱你....!!!
Still I wish you were here beside me FOREVER ...
Don't leave me, Please STAY ...
I PROMISE won't leave you alone .....
I LOVE YOU FOR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