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Friday, June 11, 2010

[ 去 Qb Neway + 一旺的生日 11/6/10 ]

今天我一到Qb时,
就问You Jun &一旺他们现在在那里...
You Jun & Khoon 在 CYC 那边..
我就叫他们去Neway那边等我...
一旺他们在戏院那边~
到了那边,
我看到Wen Xuan & 他中灵的朋友..
一旺,Dexter,Stanley,Wai Zheng,You Jun & Khoon..
哪里知道只是我一个女生....Sabrina,Hooi和Jing Yong..
没关系咯~就等他们..
刚好Hooi sms 给我说他和Yong会迟一点来...
他们搭巴士的,那个巴士迟一点来....
我们去戏院选戏...一旺讲他死都要坐couple sit..
lol...哪里知道问了那个人...
那个人讲"queensbay dun have couple sit"..haha =="
我们就定2:20的戏~ Prince Of Persia...
定完了之后, 差不多11:30酱了~
我们就先去Neway..不拖时间了...
我们就进去19号的房间...
You Jun 一直叫我们唱歌...他点了个给我们..
lol...没有一个人要唱~
也排了几张照片...
Mee..=)
到了11:40++酱..Hooi&Yong来了..
我出去外面带他们进来..
Wen Xuan & 他的中灵的朋友要出了..他们说很闷...哈哈~
12:00++酱的时候...我们拼命唱..唱到2:00++
我们就去厕所一下...
Me & Yong. =)
我就问Hooi~ You Jun & Khoon 他们去那里...
她说他们两个自己去开一个房间自己唱了...
lol..wat la..you jun...==
我也和Hooi唱了几首歌~ 好爽!!!
唱到1:00++酱的时候, Sabrina来了..(很迟,她说因为她的妈妈)
也看到SA他们来~
那个时候超爽....很有气氛~
人家要听的歌,那个Dexter就跟人家关掉....
我们就一直骂他..哈哈 (开玩笑的,不是认真的骂^^)
WalaoA...bei tong lur...==
到了2:20..我们就去看戏....
看戏之前,
我,Hooi & Yong 觉得很急尿...就去厕所咯~
拍了一些照片哦~ ^^
Add Image
Me & Hooi~
Me & Sabrina. ^@^
看完了戏,就差不多4:30咯...
我们就一起去走走~
走到5:00..我和Sabrina就回了~
好开心的一天哦...^^
祝一旺生日快乐哦~

[ About To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