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Monday, June 14, 2010

[ 一日游 Tropical Fruit Farm 14/6/10 ]

今天一到学校就见到Suan yee

到了7:00++的时候~ 很多人来了

pei li,willie,jacqueline,teddy,cyndy,xue wen 还有别的

7:30的时候, 巴士来了

我就快点上去巴士 抢最后一个位子~

呵呵~我,Coco,Suan yee & Jac 就坐最后一排~

我们在后面开玩笑 哈哈哈^^

willie&teddy坐在一起~

cyndy&xue wen

那个bus driver放我们在Teluk Bahang的水坝排照片~

很美的风景~

9:00++酱就到了Tropical Fruit Farm

我们就进去里面

哪里知道到了10-11 酱

热死人

又没有雨伞

刚好cyndy有

就跟她借~

妈的~很多蚊子

顶到我的脚红红的><

幸亏没穿长裤 不然更热!!!

也排了一些照片~

这个叶子是拿来做扫把的秋秋的~

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很像jelly勒~

可是不是jelly来的~

这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

我没有什么注意去听那个人讲~

这个是mangosteen~

willie 的作品~ 哈哈^^

一个好好的 mangosteen

给他采成酱 没良心的 ><

这个是dragon fruit

还没有熟的~

lol~它的厕所有洞的~哈哈~

第一次看到酱的厕所~

人家能爬进来偷看的勒~

走完了整个Fruit Farm

我们就去野餐

在Taman Riba 吃午餐

也在那边拍了不少照片~


过后,还有剩时间 12:00酱

老师讲要带我们去海边

我们听了都很高兴!! ^^

到了海边 我们就脱鞋

玩得很爽 很开心很开心

我们玩到1:00

我们的脚沙到完

哇咯 >< 不能穿鞋

只好上巴士再穿了

我就跟coco借纸巾

我们有说有笑的 ^^

蛮好啦今天~ 有得去海边~

回到了学校我们跟排一张~

哈哈^^
I Love Today.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