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Friday, June 4, 2010

[ 教师节~ 4/6/10 ]

哇...
今天超爽的耶....
好开心哦^^
周会两节...他们表演...
有一对演出...我最喜欢的..
他们跳得很YENG~!
我没有申请camera我就带来...呵呵..
可是没有老师管勒~
回到班的时候...脚酸到要死....坐两节在礼堂..
回到班的时候..是GEO节....老师问我们有带课本来吗..
我们说没有...然后他就给我们猜字~好像玩游戏酱~
我们在班也排了一些照片~
然后我,wei lyn,fei fei,sabrina....
就跑下去下面~当我们要跑上来的时候....
一直见到pn loh...连续跑上跑下两三次...
呼....!!! 喘死我了!! 可是蛮爽的 ^^
过后...我们就去食堂开party ler...
很多人....又很济..>< 热死我了....
hahaha~ eugene~
Suan yee ki siao liao...haha~
蛋糕~ got 2 flavour..
wei ying buy d...another 1 4get capture..
我吃一点点而已..
炒米粉..水...蛋糕和pizza....
蛋糕吃一口而已....
我和 Suan Yee kongsi~
我就和Jonathan拍了一张~
Eugene & SuanYee他们一直拿cake 的 cream 来 KO 人家..
油油的...我们就去厕所洗脸....
Suan Yee & Shu Jing 用我的手帕察脸..
Geli nia....我的手帕全部的味道....
那个Suan Yee la..西年没有洗清洁..就拿我的手帕来察...
然后我跟她讲了..她才去洗过一次...
pizza 吃一片罢了...当吃到第二片的时候....
感觉想呕....第二片的有 suan tao 的味道..很geli....
所以就不吃了...丢掉..小小片而已...幸亏我拿小片的..
吃了过后我就和ming hooi&jing yong去办公室....
跟每一个老师讲教师节快乐和祝福语....
他们也陪我一起疯....哈哈~
回到班~没什么特别~
就一起讲话咯...直到放学为止...
今天好开心哦...^^

[ About To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