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Friday, July 16, 2010

[ 第一次 + 乖懒的老师 16/7/10 ]

今天

第一次下厨勒~

煮面 煮了拿去学校吃~呵呵

在班的时候,我就跟霏霏讲休息节跟她一起吃

哪里知道

当我们换位去后面时刚好是Moral节

霏霏和Eugene就在班上吃 (一对夫妻~ 开玩笑的^^)

虽然不是很好吃

第一吃下厨嘛 ><

没关系~ 我下次再努力吧~

那个死老师叫我去前面坐

没办法 就去咯==

霏霏和Eugene就在后面吃到很爽

过后 我就回去我的位

那个霏霏和Eugene留一点点给我罢了

放在桌子上吃咯~ (刚好老师有在)

霏霏,Eugene和紫静他们说下个星期煮来

哈哈^^ 好开心哦

第一次勒~ 超爽的

还有 那个老师(LHP)我们的华语老师

她很乖懒咯 我赌懒她很久了

其实 在开学的第一天

她进我们的班的时候 我就很赌懒她了

我就出去借 她应该是看到了吧~

今天,她突然来检查书本

没收我的书去(而且那个是别人的书来的)

我和霏霏就站外面 没有带书来

到最后她没有还我课本,叫我买新的还给人~

神经病的

他们说LHP扣我的黄卡 我就想

酱快就黄卡了吗? 我的白卡才15格而已

而且我还补了5格去了

(不懂,这几天我没有去看我的格)

LHP就扣我的黄卡1格

咳~ 算了吧

本来今天心情好的

给她弄到不好去

放学我已经跟那个人讲了

怕她生气星期一就陪她去跟老师拿书

赌懒你 LHP!!!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