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Thursday, July 29, 2010

[ 西北讨厌2G !!!!! 30/7/10 ]

我还是比较喜欢去年的1H班~

超爽的

Henry, Joo Cheng, Eunice & Suan Yee....

还有别的 Billy & Yong Xian 他们~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这些好朋友的~

好想念我们出去的时候, 在班的时候 好开心

希望我的生日可以再跟你们出去 =]

四大天王~ 这张照片很久了咯

可是我还蛮喜欢的 ^^


朋友, 我永远爱你们 ^^

----------------------------------------------------------------------------------------------------------------

在2G真的是很哀!

最近厚

我越来越不喜欢这个班了!

他们动不动就乱讲人~

又没得罪到他们!

他们乖懒到~~~很欠打!

整天讲到那些话

你们不觉得烦..但我觉得很烦很烦啊!

遇到你们这些垃圾/矮冬瓜/罐头~真的是哀了!!!

神经病! 你们太无聊了么??!!

一个好好的人给你们这些烂人讲到酱!

破坏人家的名誉罢了!

整天和你那些猪朋狗友讲东讲西!

死猪皮...

矮冬瓜 跟你一样姓 考试又坐跟你

拿到第2名啊 骄傲咯 LANCI 咯

整天做到你的死人脸 看料都赌懒!

真的是倒霉死了!!!!!!!!!!!!!!!!!!!!!!!!!!!!!!!!

我再也无法忍受你们!

小心一天我想办法做回你们! 害得你们惨!

等着瞧吧!!

OKA & TSF 你们给我记住!!!!!!!!!!!!!!!!!!!!!!!!!!!

死垃圾人! 矮冬瓜! 死罐头!

我恨死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