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Thursday, July 22, 2010

[ 越野赛跑 23/7/10 ]

今天很早醒咯~

6:00酱就醒了准备一下~

到了Youth Park, 刚好遇见suan yee 她们

过后就走进去..看到wan ying & chu ling

我们就一起等eunice

昨天我答应了
eunice今天陪她们~

很久没在一起了

就陪她们一下咯~

eunice来了我们就一起去前面

那个yien zhen就过来参跟我们

eunice讲她很烦~

其实我也酱觉得(可能因为她没有朋友参了吧)

我们点名咯

大概8:00++酱就开始跑了

女生先跑男生才跑~

我是一边听歌一边走~ 呵呵

还有玩
iPhone, 是wan ying 的~

过后就跑一下又停

那个eunice&chu ling跑道酱快

我和
wan ying就用走咯

我们还有用short cut 的 哈哈 ^^

Tsu qi&An qi 她们也是
用short cut xD

省一段路~

大概9点多酱,终于走到终点勒

脚痛到半死了 ><

就去看人家表演

SA跟他的朋友唱歌+跳shuffle

很yeng咯 还有人跳break dance 也是很yeng~

10点多讲的时候wan ying&chu ling
她们要回了

因为她们还要去qb

就剩下我和
eunice

我11:00才回~

eunice就打电话叫她的爸爸11:00来载她

很好咯有人陪我^^

我们就去公园玩秋千~ 还有拍些照片

BFF~ ♥
我们还去玩水呢 ♥

蛮爽的 ^^
走去后面那边玩~

11:00酱陪eunice去买雪糕过后就回家了 =]

蛮开心的一天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