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Saturday, May 1, 2010

[ 和朋友去 QB 1/5/10 ]

今天下午,
我和朋友去qb....
不习老师请我们的...在我和wei liang去...
请我们看戏..吃东西...
好爽!!! 哈哈^^我们看做人...
超好笑的...笑到肚子痛....
看到4:20酱才出来...
过后,我们走到一半的时候..
我遇见欣研...和她的表姐..
就陪她走一趟~去 CYC
有一点闷吧...
去了CYC后,
我们就下去一楼看看东西.....
也跟欣研拍了一张...^^
wei liang sms 给我说他们在吃 pizza..
失陪了欣研....
就赶着下去找他们...
Cher Xian..=]

吃了后回家就不用吃晚餐了....
过后, 我和哲她们去厕所一下..
然后陪老师去买东西....
也有拍一些照片...^^
B4 edit...=D
After edit ^^
Me v Cher Xian...=D
老师就载我们回咯..
还有别的...去我的Facebook看吧...^^
>>>>>>>>>><<<<<<<<<< 就酱而已..
蛮开心的啦...有得出去好过没得出去勒~

[ About To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