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 我滴生日 28/11 ]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噢^^


本小姐的生日~


那就是我啦..


哈哈^^


超爽叻


我, 婷, 吡, 慧, 静 & 她的表弟表妹有去 @@


今天去本来要去qb neway的


哪里知道没去了..


贵到爆><


本来RM22++变RM33++


还有参花生的 我们表花生~


他也造charge花生的钱 RM11++


咯...


我们下午去嘛


早知道提前庆祝比较好


因为这个是compousary


一定要拿的 算叻


太贵~ 不去了


我们就去走走咯


我要看戏


但是太多人料!!


哇老 ><


蛮虽一下的厚今天 ==


走走看衣服


我们去吃KFC


在那边发疯了 @@


吃完过后


刚好吡讲要去digi的店


我要去switch digi叻 @@


他们在那边玩 IPhone XD


过后才去看衣服


在fitting room的时候最好笑的


哈哈哈^^


我的礼物

苹果姐姐送我的^^ xD (apple phing)

静送的 ^^

我的妹妹送我的裤子^^

吡送的^^

婷送的^^
也排了一些照照噢


去面子书看吧~


朋友们啊~


谢谢你们的祝福和礼物蛤


跟朋友一起庆祝生日才是最爽的♥

今天是什么日子?
你忘了吗?
还是装着忘记..?
连一声祝福也没给我...

上一次的信息我发给你的..
我以为你还会发给我...
但等了一整天却没有..

还记得去年是你第一个~
祝福我生日快乐..
还发我一个生日快乐的信息..

但今年呢?
我的生日算什么?
你真的忘了还是装着忘了?
我想问...
你还当我是你的朋友吗..?

没了你的祝福..
心里就过意不去..
带着一些痛...

算了..
反正我已经知道你已不在乎了..

今天我很开心..
但心里却痛了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