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读书读书读书~!! 咳..!!

今晚不懂做么


突然那么勤劳 @@


背华语的翻译


西北多


背到我发神经去 ><


超多的叻!!


名句..翻译...


哇老!


背到这么晚料还不睡...


或许是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必须努力


最后一次考试最压力了!!! =(


但是很重要


虽然比前三次累了一点,


但是还是值得的


现在我只想读好书而已...


所谓: "欲穷千里目, 更上一层楼!"


哈哈...


我只会这句罢了~


剩下的不会料


我的华语很差的


表看不起我蛤 xPP


要考试噜~


8/11 考到 15/11


考6天 ><


大家加油蛤 =)


希望明年可以和你们一样班 ^^


要睡了~


安安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