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我会坚强的. ♥

今天不懂做么


去补习


补数学


老师叫做这个


我做那个


结果被骂到~~~ ><


我只想专心的补习


去补习...


好像自己在发梦酱 ==


咳哟 ><


我到底在想什么??


朋友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支持和鼓励 =]


我会尽量的 =)


真的很谢谢你们...


吡..


这次我不会令你失望 =)


你发给我的信息


把我的头脑给敲醒了


对~


你说得没错


是他不会珍惜...


不方便写在这里 ><


我终于想通了


我会坚强的面对一切


面对所有的人


面对所有问题


包括面对他


我会坚强起来的


我还是那坚强的陈秀盈.


谢谢你吡..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不想再让大家失望 =)


加油.




我会慢慢的放下你,
或许会让我过得更快乐.
我们依然还是朋友. =D

1 comment:

  1. 希望您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