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Friday, October 22, 2010

[ 眼泪..回忆... 22/10/10 ]

一见钟情的往往是男人.
而一往情深的往往是女人.


眼泪...

眼泪代表什么?!

代表心痛...

也代表不想失去你!!

眼泪一旦流了就停不下来...

今晚..

突然想起他...

也可以说是回想起...

眼泪又出来了..


想起以前你告诉我的一切...

我的心碎了.. >/3

我们以前的信息...

我一直都存着..

我没有办法把它们删除掉..

如果我拥有了你..

一切会更美好..

如果我失去了你..

我的世界就只剩下了黑白色..

失去了自己的真爱...

心里真的很痛..

越爱 = 越痛

因为放不下你...


我接受不了别的感情..


我会记得..

有人告诉过我一句话...

学会爱他, 就要学会放弃他.

听了这句话也蛮有道理...

但是我做得到吗??!!?!!?!!!

用了真心去爱你..

换来的是伤和痛...

我不会忘记我曾经爱过你.

因为你让我懂了很多东东.

谢谢你.. =]

如果不是你,

我该怎样去面对那些问题呢?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

默默的为你付出了一切...

默默地在你身边支持你...

默默的...

之后...

我..慢慢的闭上眼睛睡着了...


想他的时候就会把它们拿出来看..


我 爱 他 . =X

我会微笑着面对一切.

即使不开心,

也一定要勉强自己笑出来. =]

你开心, 我也开心.

祝你永远快乐. =)





我宁愿让我自己痛苦一辈子,
也会成全的祝福你.
这证明了我真正爱过.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