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

不懂不懂不懂!!!!


我真的不懂这几天我在想什么...


好像很不开心的...


却在朋友的面前伪装着自己很开心酱...


以为自己笑笑一下就没事的...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好好的过...


我只想微笑的面对一切...


面对所有的人...


难道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


很没用..><


我到底在伪装着什么...


要伪装到什么时候...


我不懂...


如果觉得自己真的不能了..


唯一的办法就是...


我只好继续伪装下去...


不写了~


没心情 =(



伪装着自己很开心,
其实心里还是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