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 今天 + 最后一节 21/10/10 ]

哇~~

今天好开心噢 ^^

秀婷送我的生日礼物

手表 ^^


蛮美一下的

谢蛤 =)

还有 在最后一节的时候

体育节~

我和吡就骗老师讲我肚子痛

再做pattern一下

老师给去了 ^^

其实我们是要去拍照照滴 ♥

我和吡有带嘟嘟来

我们去2i找芬和janice先

刚好他们是wwf的节

哈哈 骗wwf说老师找她们

叫janice帮我们拍

我们去2e班旁边的那个楼梯那边

在里面一点拍

吡说要拍 emo 的

超好笑+爽 xD ♥

照片在吡的电话里
 
我们在拍照好像是用整节去料 ==

过后静和秀婷讲arul好像看到她们料

过后就快点拍咯~

死arul每次针对我和吡的

昨天还跟半斤投诉我们

害我差点要叫家长来 ==

o0o

拍完了就往另一边方向跑

这个不说了

跑到 siao

西北喘~

因为表给老师看到我们

>< 就酱 爽叻 第一次在学校拍照照

我的经验

哈哈哈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