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Friday, October 15, 2010

[ *补写* 去静的家 10/10/10 ]

10/10/10

去静的家~

*开心到爆* xD

还有去游泳哦 ^^

但是很可惜

慧和雯没去游泳 =(

慧, 雯, 容也有去

补习回来去容的家

然后再去静的家

到了容的家

容的家 ^^

吃饱没事做~ 哈哈 ><

等雯和慧来先

他们来料 容的妈妈就载我们去静的家

1:45++ 酱到静的家

就进去咯

去静的房间~

在里面有说有笑

哈哈

我们真的是 Siiao 料 @@

拍了一些照照 ^^

我送容的礼物 =)

她送我一个戒指

谢蛤~ 容 ^^

容送静的礼物~

很漂亮^^

我也有送

但是没拍起来.. ><

静的猫~

好可爱 xP

慧和静~

哇~ 打架打架

哈哈^^

我, 慧和容的手 ♥

雯和慧~

我和雯~

我,容,慧和雯的手 ♥

静还煮面给我们吃叻~

很好吃哦 ^^


静煮的~

泡泡起来了 @@

吃了面面后

大概是4点多酱~

进房间

容和静讲心事

我,慧和雯

就自恋一下下

拍照~ 哈哈 ^^

人家在讲心事我们在自恋 xD

到5点多酱的时候

慧和雯就回了

剩下我,容和静

寂寞寂寞~

但是爽

我们讲话到7点多酱

7点半酱去游泳

我和容游罢了

我们游夜泳

静不能游 她陪我们咯

但是蛮爽的耶 ^^

暗暗~

很难拍到

游泳池很大

水不是很深 还好罢了 >< 我和容~

拥抱 ♥

8:30 酱就回家料

顺便载容回她妈妈的店

永远记得10/10/10 ♥

还可以用三个字来形容

-------- 西北爽!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