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开心 / 伤心 ???

今天~

吡没来

休息节过后

和容讲话

我忍着

老师出去过后

要死不死的样子又来了 ><

干尼讷~

讨厌这种感觉 =(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不懂...=[

过后就没事了

就在班上发神经噜~ ^^

*跳过这里*

今晚去大会堂

去看妹妹跳舞

靠近Gurney的旧关直角那边

老爸带我去

到了那边

就进去找老妈

快到妹妹跳舞了

我去拍video 死照相机~

不能用滴

凸!

拍料小小个的

拍完过后就跟SuanTao信息

过后吡就信息来..

我看了她的信息之后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又很笨... ><

不只是觉得我自己很笨..

是西北笨!!!!

不说了.

今晚拍滴照照 =]



很多人 ><
我的妹妹~

美吗? xD

拿奖~

我真的很笨...TT

陈秀盈!!!

醒一下!

表再发白日梦了!

要学会坚强!!!!

希望吧..

我会尽量的..♥

要睡了..

安安噢~

告诉自己,
不管心里有多痛,
还是要微笑着面对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