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无标题 14/11/10

考试完了


明天考美术和KH


不用读的


拜二最后一天了


我想开心的过这一天 =)


开心没烦恼 xD


顺起自然面对~


也希望吡表转校噜 ><


[跳过]


你令我很失望..


没想到你会酱...


但是我想过了


看过你的博格后


我突然觉得


如果你没有朋友的话..


一定会很孤单...


我不会让你尝试那没有朋友的滋味


因为..


你告诉过我...


你很害怕没有朋友的感觉


但是我想让你知道


以后记得表再这么做了


不然你会失去更多朋友


昨晚想了一整晚


到最后我的决定还是...


我想继续跟你当朋友 =]


但..没关系啦...


这件事已经那么久料


我早已把它忘掉了


不再去想了


我不想失去我的任何的一个朋友..


没有了朋友..


很孤单..寂寞...


自己面对的事还要自己承担..


就酱吧 =)


拜二玩得开心一点蛤~


事情已经过去了


表想太多了


明天起我不想听到这件事了噢 =)


没什么东东写了


放假又跟朋友出去~


爽死


朋友们


一定要玩得开心一点噢



^^

无论如何,
我们依然还是朋友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