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 在2G班的最后一天 ♥ 16/11/10 ]

今天~


是星期二


原本到了班上很开心的


可以跟吡她们发神经


哪里知道...


当我们听到2I班sport check的时候


我整个人紧张起来


惨了~ 嘟嘟..怎么办?!!


吡就找到位收了


她收在那个..(不懂怎样讲叻)


过后我和吡就跑下去找thye的


叫他帮忙收


找不到他..


就到2楼的厕所看见了佩文


就叫她帮忙收~ 因为她是早上班的


Eugene&SuanTao 他们去做代书的事


前几节不爽的 (超闷)


休息节过后的~


超爽叻! ^^


芬, 吡, 慧, 容, 婷...


我们2E班的楼梯旁边那边去


吡说要拍照


但没拍到


Janice走过来告诉我们很多狗在后面那边


过后就跑料 @@


被芬和吡波水


哇老 >< 但是蛮爽的叻 xD


波到整身都湿


第一次叻~


哈哈哈.


过后这一节就完了


剩下的几节


我们唱歌+发神经 ^^


还有唱歌唱到很好笑噜~


他们唱的歌~


有些我不知道是什么歌


我就乱乱接下去给他们


哈哈.


超开心叻 =]


然后Eugene&SuanTao就回来了


爽死 xPP


最后一节


好像没有老师酱的


靠近放学时


我就快点拿嘟嘟出来拍照


在班排~


没老师~ (老师应该是跑掉呱)



吡...


表离开我们好吗..><


好舍不得你叻~


希望今晚你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美好的一天就酱的过了


一年酱快就过料..


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想告诉吡...


谢谢你这一年来的照顾..


是你让我实现我的愿望..(嘟嘟)


我终于有了自己最想要的东西..


还有~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去年我就像个笨笨天真的小孩


什么都不敢做 (干鸡的)


现在变得成熟了~


也是因为你


是你把我的笨笨的脑敲醒


在那一天你没来时,


当天晚上你的信息..我看了..也哭了..


是我笨..或许我必须坚强 =)


李盈霏~ 真的很谢谢你


刘秀婷~ 也是很谢谢你噢. =)


还有别的. 懒惰写料 ><


我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们..^^


或许这就是我们的缘分吧..=]


吡..


表离开我们好吗?


真的很舍不得你的...


等待着你给我们答案^^


希望今晚会有好消息.


更希望的是.....


明年可以和你们一样班..
虽然我们今天玩得很开心,
但是回到家时,
我真得很舍不得大家.


朋友,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