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Friday, June 5, 2009

5月30日的一日游

真的很倒霉咯!!!一日游有4个老师去,那就是Miss June, Mr.Tan, Pn.Raihan 和 一个早上班的老师Mr.Oh...所以有分组的..我就在Mr.Oh 的组,他的组全部都是男生,只有我一个女的...讨厌死咯!!! 哟! Mr.Tan 的组大多数都是1F班的学生..haiz..真是倒死了!!我们一定要在5:45分低达学校.然后,老师就分组了,就上bas..最倒霉的就是,我在Mr.Oh的组, 有人即然6:15分还不到校..!!然后, Miss JuneMr.Tan就打电话去问他几点会到, 他就说再一下就会到..我就站在那儿等....等了差不多15分钟,我不能忍了,我就跟Miss June讲我要上bas了啦...上到bas的时候,我的朋友,慧丽,她有留一个位给我,我就跟她坐在一起.我们就坐在bas等那个人咯,为了等他到,已经花了15分钟!!!真是不守信用!!
6:30分左右,他才到学校..真的很过分咯....!!!

我们第一个地点就是去Lai Huat Garden.还没有去
Lai Huat Garden前,我们去kopi diam吃东西.到了kopi diam,Zhi Jie她们说要上厕所,可是她们上了厕所后,忽然喊了起来,从厕所跑出们说厕所有老鼠...hahaha...!!笑死人咯..老鼠而已嘛...怕什么..过了一会儿,我们就上bas去了.老师说一定要在早上去比较好,如果下午去的话,一定很热的...所以,我们就在bas睡一觉先咯...
到了
Lai Huat Garden, 入门票是RM5...我们就进去看到了很多动物..还有,可以买鱼的食物RM1来喂鱼吃哦!Haha..!几shiok一下的leh..我们还有去很多的地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