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Sunday, June 7, 2009

♥我爱你♥

~※→因为爱你.所以放手还你自由←※~
~※→因为爱你.所以不再让你困扰←※~
~※→因为爱你.所以宁愿自己难过←※~
~※→因为爱你.所以我逼自己离开←※~


★我要把幸福裝满.连同我..一起送給你~...☆

爱上一个人, 如此的甜密却又让人受伤害..

弃放一个人, 如此的难过却又让人心碎..

★~珍惜身旁的每一个人,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瞭解到遺憾..和后悔是如此的痛苦...~★

喜欢下雨...因为你不会知道我流泪...
喜欢发呆...因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欢孤單...因为你不會发现我爱你...
喜欢在你身边...因为你是我快乐的唯一因素...

如果我还一直深爱着你...你是否还会待在我身边?

如果我还一直在乎这你...你是否会再多看我一眼?
如果我面对困难...觉得伤心...你是否去关心我?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觉的到我的离开?
是否我已离开了....你才感觉的到我对你的好?
我终于明白了...
原来我对你的好... 你已经感觉不到了...

你感觉到的人再也不是我了... 而是最好的朋友...
这是我最后一次写给你的信...
这是最后一次我告诉你的...
你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第一...
除了你, 没有任何人能够取代您的位置...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我爱你!"

因为你告诉我的事,
令我太难过,
所以我忍不住...
泪水开始流了下来...
一滴一滴的...
不停的流...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可是流泪过后,
我最后的选择还是要放手...
让你快乐...
希望你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我就祝福你永远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