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Monday, June 8, 2009

思念和怀想



对你的思念

我叮咛你的,
你说不会遗忘。
你告诉我的一我也全部珍藏,
对于我们来说,
记忆是飘不落的日子,
永远不会发黄。
相聚时候总是很短,
期待的时间总是很长。
岁月的溪水边,
拣拾起多少闪亮的诗行。
如果你要想念我,
就望一望天上那,
闪烁的繁星,
有我寻觅你的,
目----光
怀想。

对你的怀想

我不知道,
是否还在爱你。
如果爱着,
为什么会有那样一次分离?
我不知道,
是否早已不再爱你。
如果不爱,
为什么记忆没有随着时光流去?
回想你的笑靥,
我的心起伏难平。
可恨一切, 都已成为过去。
只有婆娑的夜晚,
一如从前那样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