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Thursday, June 25, 2009

越野赛跑

这张我最喜欢的...Brenda,我和Eunice...
这位就是Jasmine...她拿着一包nasi lemak...haha
这两位就是我的朋友,Suan Yee和Brenda
wah...geng...好像四大天王咯...不一样颜色的,haha几美一下的这张...

waseh..要死啦...
跑到6km...
我, Eunice和Suan Yee用走的...
走到一半的时候,
不能再走了...我的脚很痛啊!!!
那两位小姐Suan Yee & Eunice 又走又跑...
连朋友都不管...算什么?!!
没有等我...我要晕了啦 !!!
最后, 我们也有拍几张照片l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