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 17/9/10 ]

今天~

我叫容拿一样东西来

那就是

巧克力~ 里面有酒精的

试一下 因为没吃过 xP

当我一到学校

容就把巧克力拿出来

她带四粒来罢料 ( 应该带多一点的 我们抢到 SiAo~~ )

慧一看到就要料

我就等慧吃先我再吃

*心情有一点紧张*

再强调一下

**慧好勇敢**

我和容就在旁边看 ( 她说她不敢吃 哈哈 )

过后我才开始吃

吃到中间的时候~

苦 == 一点罢了

我们吃不一样味道的

可是蛮好吃叻

都不会醉的

过了一下 Suan tao 就来了

她是来赶学生上礼堂的

我问她要不要吃 她就讲要

就给她吃咯

阿拉掰和耀聪就在旁边看

Suan tao 的 pattern 西北好笑

+ 可爱

哈哈 弄我们笑出来罢料

我就慢慢的开给她 她就吃

她吃完过后

就走去料

在班上她跟我讲有一点晕

可能因为那个她吃的酒量比较多一点吧

吃的好爽

容说她的家里还有一盒

下个星期一再叫她带来

哈哈 第一次吃叻~

那时候真的很好笑 xD

开心开心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