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 羽毛球比赛 4/9/10 ]

今天羽毛球比赛

我很早就醒料 >< 到了学校后就在礼

堂集合 妈的

我们跟2D比啊

我只是候补罢了

当比赛开始时

宣仪就单打跟永仪 (2D班的)

那个评判不会记分数的

干那懒


人家打in 他们算人家 out

还有那个永仪故意打轻轻不然就打大力

给人家打不到的就对料~

哇老 >< 赌懒死了

单打的完料 我们8 比 21

真的是很不爽那个2D的人!!!

到双打的时候盈霏和安琪~

过后是秀婷和紫静~

也是输给她们

哇老叻 >< 我只是候补罢料~

因为很久没打了

又没去练习 所以我不敢比 ==

我很赌懒那个评判 ><

乱乱算 + 不公平!!!

不管成绩是怎样 我相信你们都已经尽力料~

才九点多酱罢了

就跟一旺借羽毛球拍 跟他们打 ><

我不是很会开球咯

早上 打得不好 ==

Steam Steam 的 ><

下午比较 Active 一点

下午~~~~ 爽到~~ 哈哈~

[ 下午的时候 ]

下午时

隽晔也来料

就跟他打~ 好多料~

下午没那么Steam

打到一半的时候

紫静讲她要回家料

明天去齐恩和盈霏的生日在neway的事

我就跟她妈妈讲是我的生日~

哈哈 >< 还跟她将全部是女生去的 没有男生

当跟她妈妈讲话时 (怕到~~~很紧张)

过后跟 Stanley & Jenny 他们打

超爽~ 哈哈 ><

我1:30才回家

我们坐在那边聊天

然后盈霏打电话给一旺说明天紫静有去qb

哇 @@ 一旺开心到~~~ Siao LiAO~~

一旺讲明天水他请 == (sot jor liao)

他真的是Siao料~ 哈哈

紫静能去就噢给料

哈哈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