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 ♥ 20/9/10 ♥ ]

星期一 ~

偷带嘟嘟来

因为吡吡要send歌

所以就带咯

容带那个巧克力 + 酒精的

在食堂

看到慧, 容, 还有其他的

容只带6粒来罢料

她分给6个人

我, 秀婷, eugene, 慧, 静, 和萱仪  

过后

慧, 容和我就去厕所拍

=P


哇咔咔 =P

在班上吃

跟吡吡共食

因为不够

超好吃 ^^

还有在礼堂的时候

我们四个坐在一起

慧, 容, 秀婷, 我

我们在那边有说有笑

哈哈哈 笑到我半死

唱国歌的时候

我和容在那边唱"太美丽"

唱得太大声

前面和旁边的人都看着我们

哈哈 下水到半死 ><

但是很爽耶~

唱完国歌后

就谈心事 + 讲话

今天啊

**开心到**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