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 谢谢你, 容 ♥ 6/9/10 ]

今天晚上啊

和容谈心事

讲到一半的时候

我哭了 TT

想起我和他的事

过后去洗洗脸酱

告诉自己 "不可以哭!! 要坚强!!!"

又在继续和容 msn

没想到她也哭了

真的是第一次和朋友谈心事谈到哭

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事

最后容说她的泪水一直不停的流

我就告诉她"笑一下, 去洗脸, 没事的"

笑 Smile

过后我们就没事了

谢谢你蛤容

跟你谈心事真的很开心

不管怎样

我都会坚强起来的

你说过的 我们是朋友 ^^

对 朋友~

昨天是我第一次告诉你 " Happy birthday "

之前 我失去了勇气面对你

现在呢

我的勇气回来了 ^^

是你让我有了勇气面对你

谢谢你让我改变了那么多

谢谢你让我懂得那么多

我觉得我长大了

是你让我学会那么多

让我懂了那么多 ^^

想跟你说一声

谢 谢 你 ^^


无 论 如 何 , 我 还 是 要 谢 谢 你 _________



学 会 了 爱 你 我 会 学 会 放 弃 你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