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 补写 3/9/10 ]

昨天数学节的时候

那个TGD(我们的级任)

吃饱没事做

去看人家的卡

很多人差点中

我就坐在那边很奇怪

看她看完了卡之后

又一直在记录人家的名起来

我觉得应该是要见家长的吧

很多人都中~

大多数红卡的人都会中

我红料~ ==

我就怕到漏尿 ><

她拿着扣格的 file 走去人家的位

哪里知道

当她走来我的位时

她就跟我讲九月不要被扣到

如果九月被扣到一格的话

就叫家长来

**辛亏还有给机会, 不然我就死悄悄料**

好咯

九月就做乖孩子一点 xPP

还有

盈霏讲明年她要转校料 ><

她的红卡不知道几张

她说她要转去什么 Mutiara 的学校

咳~

真不希望她转 ><

明年又见不到她料

最好转不进的

留在中华最好 ><

盈霏啊~ 我们会想你的叻 T^T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