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

My blog. My rules. (: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 齐恩生日 5/9/10 ]

今天是齐恩生日~

盈霏的生日是11/9的

她和齐恩一起庆祝的

去neway

哈哈~ 今天不用去补习

爽~~~

到了那边就看到wei huang, terry, yew shern..

还有别的

和我的表姐去 ^^

过后就等盈霏他们也来料

dexter & 伟正

刚进里面的时候

有一点排写~ 呵呵 =)

差不多迟一点酱

紫静和炜莹也来料~

我以为紫静的妈妈要进来neway

吓到我 ==

因为我骗她的妈妈说没有男生的

她又跟她妈妈讲6个女2个男

辛亏她妈妈没有跟她进

不然我死悄悄料 @@

2:45++ 酱就陪静和炜莹

她们两个一起回 3:00就会料

盈霏去跟David拍拖

过后

Lee Phong他们就去订看戏的票

那个戏的名我忘料 ==

然后 就去 Kim Gary Restaurant 吃

我们在那边西北SiAO~~

那个dexter坐在我的旁边

一直乱骂人 变态的 ==

那个伟正就一直讲我和dexter

妈的 欠打到半死 ><

拍了一些照照 (有些拍料dexter叫我删除掉)

伟正, 你在做什么??

想老婆厚? 哈哈

这个叫料没有人吃 ==

没办法 一起吃咯 ><
一旺好像有一点不开心酱

但是也有讲话啦

刚才他们讲戏3:50才做

辛亏我问时间 还有看戏的事

伟正就跟我讲是5:40做的 换料

因为不能太迟回 我又编了一个故事骗妈妈 ^^

打电话给她 告诉她

那个戏我们2:00定的

但是突然换去5:40料 因为2:00的满料

戏票又买了 没办法 哈哈 ^^

跟表姐出去可以去比较一点~

成功咯 =]

那个Kim Gary的服务员就来问我们要不要做Kim Gary卡

懒惰写料

我就做一张咯~ 黑色的

一旺也是做黑色的

过后又再去走走

走到5:30的时候

我和姐就要进去戏院里面料

那个人不给进因为这个戏是18岁以上的人才能看的

她问我是不是18岁的? 我就说是

她又不相信我 又要看我的 IC

我就说没带 @@

然后齐恩他们也来了

他们去帮忙问那个人但是还是不给进

我就奇怪~ 怎么有票了又不能进叻~

那个票是 Lee Phong 买的

没办法 齐恩他们就去卖票给人

看他们一个一个的去问到那么辛苦

我却没做什么 傻傻的走来走去

对不起蛤 =(

我真笨 =[

但是最后他们也问到了几个

票还剩下最后3张

是姐, Lee Phong & 一旺的

卖不出去料 因为已经是6:10++了

所以就算料

就和姐去买吃的一下

等到西北就的 @@

7:00++ 酱我们就搭巴士回

没想到会遇见一旺和dexter他们~

搭一样巴士 xPP

今天很累

但是很开心 ^^

最后, 祝齐恩生日快乐 ^^

也提早祝盈霏生日快乐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